● 執筆者:夜(同夜隱
● 二次元有w
● 白痴向有(?




勇者竟然宰了他老公,然後魔王陷入沉睡中。
但是那集實在讓我萌大了,特別是亞羅溫魔王的那句:『最重要的那個人……』

搞屁啊你果然是愛著勇者的啊啊啊啊!!!!!!!!!!!!
那四個妻子果然都是煙霧彈啊啊啊啊!!!!!!!!!!!!

所以對不起我又爆了(掩面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有人出花冠之淚的魔王勇者同人本?!
還是這次我一樣要自己下海當先發?!!(驚


二。

我發覺我對大叔的愛越來越大了。(死在地上
主人和法叔真的是我開啟我萌大叔心中的那把鑰匙(?
不過其實阿銀應該是第一個?

所以果然男人還是要熟一點的好。(正色

法叔和小馬修的配對讓我越來越愛了。(死在地上第二次
不過法叔生日賀文我還沒補(咳血
靠杯我想出法加本啦!!!!!!!!!!!!!Q口Q!!!!!!!!!!!!

想在這邊徵求喜愛法加的繪者跟我一起出本(掩面
不過小的是走文字的(小聲(被打


三。

最近想看沒有錢的動畫。
雖然攻和受體型身高差大到有一點小誇張,不過其實攻方很純情(雖然你第一集就把受方給強暴了(?
出乎意料的這部會讓我笑,特別是攻方對待受方的認知錯誤時。

正常:告白→同居→SEX
現實:SEX(強暴)→同居(監禁)→告白(最後還是強迫上了對方)

……狩納(攻方)你這個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狐狸下載的好慢(看旁邊
我好想看漫畫不過岡山的漫畫沒有(咳血


四。

數碼寶貝第一部是好動畫。(認真
雖然我很賭O東森幼X台竟然把片頭曲給我換掉=H=
但是聲優沒換到是讓我心安不少ˊwˋ

數碼寶貝根本就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有問題的動畫!!!
現在發現的我們當年竟然還看的這麼正常!!!!XDDDDD


五。

FF14 與 存在革命9 安全結束Ww
接下來迎戰 CWT22 & FFK2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