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形戰場,電影作品二次延伸創作。
● 配對:終極戰士 x 異形。
● 擬人有噢wwwww
● 15R 滲入,食用時請小心X99










  【異形戰場】獵。《終極戰士x異形》



  「你可是、我的獵物。」他的語調,沉穩。

  男人的眼神銳利並且有著絕對自信,黑色視線直勾勾盯著面前的少年瞧,英挺的臉蛋不
苟言笑,散發著嚴肅的氣息。

  「喔?到底……誰才是誰的獵物?」語氣有些高傲,然後笑彎了那一雙好看的血紅色,
少年嘴角勾起的弧度危險卻極度的誘惑,緩緩伸出那紅色舌尖滑過下唇並且在唇上留下曖昧
的唾液。

  「你應該很清楚我們之間的是怎樣的關係。」蹙眉,男人不會不懂少年那曖昧舉動的意
思,不過他的聲音卻明顯的冷了些,並且迴避了那雙血紅色。

  「關係?」


  挑起好看的眉,然後少年踏開長腿步向男人,接著兩人的距離很近、很近、近的不能再
近,於是少年伸出的手沒有絲毫猶豫的便撫上男人的下身,在清楚感受到那樣的反應後,少
年不自覺笑出聲。

  「不就是這種關係?」語音剛落,他抬起頭必且迎上前吻住那雙唇。

  突然,所以男人來不及反應,而少年那狡猾的舌便早已竄入然後開始在裡頭肆虐,但前
者沒有推開這突如其來的深吻,並且傻愣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因為下一秒主導權便立刻換了
人。


  挑逗、啃咬、吸吮以及撫弄──────

  怎樣的舉動、會換來對方怎樣的回應,他們再清楚也不過。
  你來我往的挑逗,是他們習慣的相處方式。




  「呼──」

  好不容易,放開了少年的口,但那雙血紅色卻帶著笑意與挑釁︰「你認真了?」
  聞言,那黑眸瞪了他一眼︰「那就乖乖做我的獵物。」

  話才剛說完,男人一個力道便將少年推向牆壁,衝擊力讓少年吃痛的悶哼了聲,但後者
並有因此感到不愉快,反而為了即將到來的疼痛感到興奮與期待。

  「那就用力點。」捉住了衣領,並在他耳邊彽語︰「你知道……我都喜歡些什麼?」語
畢,少年輕吹的一口氣令男人背脊泛起一陣顫慄。

  「唔、你!」黑眸閃過了危險,低下頭再度覆上少年的唇,原本繫在腰上的皮帶現在則
牢牢的綁住了少年的雙手,不給少年任何喘息的機會,左手竄入了少年過大的上衣、右手滑
入鬆垮的牛仔褲裡。

  「唔──嗯、啊哈──────」

  快感與痛楚不斷襲上心頭,火辣辣的刺痛著、卻夾帶著只有疼痛才能引來的愉悅。

  少年知道掙扎一點用也沒有,不過皮帶束縛雙手會因為摩擦而產生的燙卻讓他樂此不疲
這舉動,反正就當作是給男人的獎賞好了。

  畢竟、他可是清楚的很,面前這人的獵人性格。
  獵物越是掙扎,獵人就越是會興奮。

  沒有絲毫的憐惜,挺立的乳尖因為拉扯而紅腫不已,下身的敏感處則被熟練的套弄,而
覆在唇上那吻更是不給少年呼吸的時間,突然的,下唇傳來一絲絲疼痛、微弱的血腥味開始
在兩人口中流竄。

  男人一點也不害怕少年會因此而退縮或求饒,對他而言流點小血不過就是小菜一碟,並
且少年可是會因為這疼痛而有所快感的。

  畢竟、他可是清楚的很,面前這人的獵物性格。
  不是可愛小貓,而是像隻好鬥的豹。

  「哈啊……」離去之前甚至輕咬著少年為腫的唇瓣,有著鐵鏽味的血著實勾起雙方殘虐
的興致。

  而兩人之間牽起的銀絲,曖昧不以。

  血紅色裡的挑釁直勾勾盯著面前的男人。
  黑色視線也毫不猶豫的接下挑戰。


  獵人與獵物的追逐遊戲,誰勝誰敗、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有人知道。



      



 嗯,或許有人會很惶恐為什麼啊夜會萌這個,不過我必須很認真的跟大家說……
 我很認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然後,我絕對沒有壞掉(
 其實我很想說,難道沒有人認為異形很萌嗎?(超認真臉
 異形很萌啊啊啊啊啊!!!!!!!!!!!!!

 看看他的腰、看看他的腿、看看他那修長的身軀!!!!!!!!!!!!!!!!!!!!!!!!!!!!!!!!!

 根本就是美人胚子一枚嘛wwwwwww(心動心動(靠
 異形戰場這片兩年前就看過了,並且在當時就覺得很萌,只不過沒有創作他們文章罷了。
 這幾天電視剛好重播異形二和四,重溫之後又讓我的萌心再度甦醒了啊啊wwwww

 後來又重翻一次異形戰場,我只能說他們實在太萌了啊啊啊!!!!!!!!!!!!XXXDDDDDDD
 面對面那邊真的很讓人心動,還有終極戰士把面罩脫掉的地方讓我嗨了(?

 下面是雅虎電影 PO 過來兩人資料ww



異形(受(?))

身高:214公分
體重:159公斤
致命武器:硫酸血(喜歡痛ww) + 銳利鋸齒(虎牙www) + 強力尖爪(指甲略長並尖) + 堅硬表皮(耐虐(?)) + 血腥殘酷(M)


終極戰士(攻(?))

身高:231公分
體重:200公斤
致命武器:保護色(傲嬌屬性) + 高科技裝備武器(情趣用品(?)) + 暴力格鬥技(S) + 擋我者死的絕對自信(好攻!!!)



 恩……這一對好虐(開心(開心個屁
 這根本就是 傲嬌斗S攻 x 潑辣M受麻!!!!!!!XXXDDDDDD
 其實括號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時間到了我自己會走(
現在就滾
 是說文章裡面的擬人資料是自行設定的,我也在下面奉上了這樣xDDD
 期望能找到繪師幫我畫ˊwˋ//

 其實繪師是有的(望魅趓與葬
 如果大家想看圖的話就跟我一起去煩他們兩個!!!!!!!!(錯了


異形【受】

年齡:21歲
身高:178cm
體重:61kg
個性:愛玩並喜歡挑釁攻方,滿腹惡趣味、腦袋很好而且學習能立即快。
   喜歡疼痛,就算是受也要是佔上風的受,簡單來說他不喜歡吃虧就是。
   就某種意義上是個佔有慾極重的傢伙,但絕對不會顯露出來。

外貌:黑色的頭髮略長,猶如鮮血一般的血紅色眸子。
   身材偏瘦的修長形,有著非常棒的腰和腿(?
   喜歡穿著過大到會露出一邊肩膀的上衣和較為寬鬆牛仔褲。
   臉上總是帶著慵懶卻夾雜不懷好意的笑。


終極戰士【攻】

年齡:27歲
身高:185cm
體重:68kg
個性:嚴謹並且不苟言笑,是個非常嚴肅的傢伙。
   以自己身為戰士的身分為傲,擅長使用機械類和各種儀器。
   做事情一板一眼,但是一旦碰上受方整個就很容易被惹火然後對他OOXX。(?
   佔有慾也很重,但兩人的差別就是攻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佔有慾很重。

外貌:黑色的頭髮略短,眼睛同樣是黑色的。
   身材挺拔,不會瘦但卻也不會壯的太框張。
   總是穿著相當正式的軍服,並且臉上沒什麼表情。

   



 最後真的很希望能夠找到同好(眼神死
 雖然我朋友在得知知這件事情時,大部分都覺得我有問題、少部分的覺得我進化了(?
 最後,以後會努力多產些他們的文章出來XXX9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