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筆者:夜隱"SAYA
● 內容物:APH,法蘭西斯、安東尼奧、基爾伯特,惡友友情文Www
     雜碎、智障、白痴、發蠢……都有,食用時請小心Wwwwww









 

—–  楔子


  事情總是這樣,開始的莫名奇妙。

  「啊?畢業舞會?」

  那好看並且異國風情濃厚的臉不可置信,法蘭西斯眉頭緊皺,他原本正在學園附近的咖啡廳裡優雅的喝著咖啡、看著書,並且正打算度過一個悠閒且雅致的午後,怎麼知道連杯子的杯緣都還沒碰到,就被連扯帶拉的綁來這裡。

  不對,說綁可是錯了!應該說這傢伙是被拐來的。
  咖啡廳的服務小姐在上咖啡時,巧妙的將一張紙條也跟著上了桌,接著法蘭西斯打開紙條後的訊息映入了眼簾。

  訊息的字裡行間都透漏著曖昧情意,女孩的心意著實打動了他的興趣。
  於是法蘭西斯便拋下那個悠閒且雅致的午後,來到了紙條上所說的幽會地點。
  卻在打開這辦公室的門後,瞬間察覺自己被耍了。

  「怎麼突然要我們接手呢?」

  黝黑的皮膚呈現健康的小麥色,安東尼奧疑惑問道,他也是被突如其來綁來這的,說綁好像也不太對,應該說是安東尼奧接到了一通電話,一開始安東尼奧喂了好多聲,但對方都沒有回應,原本以為只是通打錯或惡作劇的電話。

  正當安東尼奧準備掛掉電話時,對話卻出聲了。

  『有工作,要接嗎?』
  『好,我接。』

  然後安東尼奧就這麼順其自然的到了電話裡的指定地點。
  一瞬間他甚至以為他找錯地方了,因為出現在眼前的門邊的牌子,藝術的字體寫著這樣的字。



  學生會會長辦公室。

  「如果不是因為人手不夠,我也不想拜託你們。」亞瑟挑眉,如果真的不是因為現在的學生會成員人手十足的不夠,他也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不想找上任學生會幫忙。

  特別是這一群以搞破壞註明的三人組。

  由會長基爾伯特、副會長法蘭西斯、會計安東尼奧三人為主軸,所組成的學園黑塔莉亞學生會,三人組合並不奇怪,但特別就特別在這三個人都是作風獨特、行為舉止受人注目的三名學生。


  首先是副會長法蘭西斯。

  號稱只要用費洛蒙與料理便能將人拐上床的法國紳士,並且其對象可是男女不拘、外加年齡不限的廣大博愛。

  憑著一張成熟,並且異國風味、明顯五官的臉,說好看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迷人,更別提那一頭金髮束成的小馬尾招搖,還有下顎特意不刮除的鬍渣,那可是整整讓他的魅力又再往上提升不少。

  偏偏法蘭西斯可不是空有外表的痞子一個,畢竟他可是有著一手現代男人少有的烹飪技術,對他而言品嚐美食就是一切,因此每每當法蘭西斯在烹飪教室圍上半身圍裙的剎那,站在外頭走廊的人群可是像山一般高。

  對待女性則是秉持著優雅的紳士風度。
  每個和法蘭西斯約會過的女孩,沒有一個不是心滿意足並且心甘情願的只當他的過客,而非他的專屬唯一。

  雖然法蘭西斯目前仍是黑塔利亞學生會的副會長,但卻也因為高年級的身分讓他鮮少管理學生會的事,他本人對此倒是沒有太大的異議,畢竟在之前會長還是某人時,他們幹的驚天動地事就已經夠多了。

  現在就等於是他的預備退休養老期。


  然而不同於副會長法蘭西斯的一派高雅。
  會計,安東尼奧是樂天派的代表。

  能夠勝任會計一職不是沒有原因的,安東尼奧可是積極的打工族,從路邊找到的臨時工一路到在大公司裡面的長期工讀,沒有一個不是他沒做過的,認真、勤奮、努力的形象也讓他在學園裡好評如潮。

  除了這個之外,安東尼奧在學校後山所種植的番茄田竟也成為了佳話一則。

  頭帶斗笠、頂著艷陽,並且手上拿著澆花器灌溉與施肥,這也是許多男性不願意做的事情,但安東尼奧細心照顧著番茄田的模樣讓不少女學生對他投以好男人一票,因此安東尼奧並不缺乏追求者。

  不過安東尼奧可是死心塌地的愛著他的情人,羅馬諾。

  其鍾情程度已經能讓所有追求安東尼奧的女學生,各個都抱著欣慰的離開、並且還會說著要幸福噢之類的話語。

  嗯?好像少一個?
  啊啊——是那個吧,黑塔莉亞學生會前會長。


  
「為什麼只有本大爺是傳簡訊的啊!」

  學生會會長辦公室的大門狠狠的被打了開,並且伴隨著不悅的怒吼,隨後映入眾人眼裡的是一名白髮紅眼的少年。

  而這一進來就大呼小叫、吵個不停的人正是學生會的上任會長,基爾伯特。

  個性狂妄且好鬥,長相好看的臉蛋上掛著一雙血紅色的眸子,雖然白癡的舉動偏多,但是那種不拘小節的放蕩個性卻也獲得不少人的支持。

  因為基爾伯特總是在朝會和重大集會時,第一句話就爆出『本大爺要開始說話了、底下的人還不快點仔細聽』……等等這類的話,因而讓他成為學生群討論的中心、老師眼裡頭痛至極的學生。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紅眸好似有點淚水?

  基爾伯特的不悅是有原因的,跟前兩位的邀請方式截然不同,為什麼他的這麼平凡!而且只有簡單的『來會長辦公室』一句話而已!為什麼!就算沒有法蘭西斯的美人計或是安東尼奧的誘拐,好歹也得來個特別的歡迎儀式吧?

  但是為什麼只有傳簡訊啊!
  而且還是五分鐘前傳的。

  「哀……」亞瑟扶額,三大重心人物全到齊,會議開始了、他的頭也痛了。






 

 



      



 大家日安、這裡是夜隱Ww

 這就是上一篇啊夜說衝動之下想出的惡友本Www
 後來考慮了很久,決定將惡友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至於會不會出成書還不確定。XD
 發文時間不一定,不過基本上有打就會更新XDD

 故事背景是架空在 APH 學園,以惡友為主軸所寫出的故事。
 從之前就很想寫有關他們的故事,現在終於行動了!!!

 是說這篇故事也獻給跟我一起何組惡友的基爾伯橘(玥橘)和阿咪尼奧(咪Mill)X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