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筆者:夜隱"SAYA
● 內容物:刊本預購帖 + 預購截止 08/02(一)PM11:59 + 頁數與金額都確定了噢ww

 



                《封面》
封面

                《封底》
封底



刊名:靠!古墓也可以遇鬼?
筆者:夜隱"SAYA
繪者:魅趓

規格:A5、膠裝。
內頁:90P。
價格:NT$ 180。

配對:張起靈 x 吳邪 & 殷堅 x 何弼學
分級:歡樂惡稿向小說。
性質:主筆小說,插畫、特典有。


◆ ◆ ◆ ◆ ◆ ◆ ◆ ◆ ◆

    《預購單ww》

預購結束


◆ ◆ ◆ ◆ ◆ ◆ ◆ ◆ ◆

   《場次資訊ww》

場次:CWT25
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時間:8/7(六)、8/8(日)
攤號:第一天 - 3F,E27
   第二天 - 3F,E27

場次:FFK-2010高雄動漫展。
地點:高雄巨蛋。
時間:8/14(六)、8/15(日)
攤號:第一天 - 待更新。
   第二天 - 不擺攤。

◆ ◆ ◆ ◆ ◆ ◆ ◆ ◆ ◆

文章試閱:楔子。



——內地,杭州。

  「嗨,親愛的吳邪同志,您早啊。」

  一大早連太陽都尚未正式甦醒的清晨五點中,因為不知道是誰瘋狂的敲著自家骨董店大門而引發了吵死人不償命的噪音,所以吳邪是裡所當然的被狠狠吵醒,而原本已經不爽到了極點的心情,更別提在打開門後所見的那個人之下,會變的更糟。

  「胖子……你來幹麻?」黑眸仍有些睡意,但吳邪可是已經很有修養的壓下內心那團火了。

  只見門外那胖子整張臉洋溢著開心的笑,好像遇到了什麼好事似的,那風春滿面的表情根本無法讓人忽視,並且還有讓人很想退後的感覺,吳邪不由得背脊一毛,他只拜託不要又是什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就行了。

  不過,如果胖子只是單純說要來喝茶的話,他一定會一拳給他下去。

  「嘿嘿——我這麼急著找你,一定是有好差事!」彷彿好像當是自家般的,越過吳邪就這麼大喇喇的進到人家店裡,甚至隨意看上了張椅子就打算坐下去。

  「喂!要坐我拿椅子給你,這張是古董!」

  在胖子屁股只離那張絕世古董幾公分不到時,吳邪立刻出聲制止,然後嘆口氣,認命似的到後邊的小房間裡搬了兩張椅子出來,狼都入了室,他只希望胖子口中的好差事、真的是件好差事。

  「說吧,什麼好差事?」坐定位,順便泡了杯茶,希望茶香可以讓自己醒醒神。

  「嘿嘿,想不想當明星啊?」語音落下,胖子滿意的等著吳邪的反應。
  「……啊?」皺眉,啥東西?明星?這和古墓、古董八竿子打不著的詞怎麼會出現在他生命裡?

  吳邪開始覺得後悔放胖子進來了,這哪來的好差事啊!



——台灣,台北。

  「何同學,你在幹麻?」殷堅這問題其實根本等於沒問,基於他對何學的了解與豐富的相處經驗,殷堅敢打賭何弼學這種看似在弄亂、並且以其他人來看都是如此的行為,在他的認知裡一定是絕對不同的。

  「我在整理行李啊,堅哥!」
  「……又要去日本?」

  「不是,是內地。」語畢,何弼學順手把從浴室拿出來的盥洗用具全丟進塑膠袋裡,隨意綁了個結、再丟入行李底層。

  「內地?」挑眉,怎麼跑到內地去?

  「新節目的企劃內容啦,我們要去採訪人家盜墓!」語畢,何弼學睜著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直盯著殷堅瞧,臉上的神情無疑地帶著驕傲,好像自己可以想出這種企劃是相當了不起的。

  「……」

  聞言,殷堅無語加汗顏,盜墓這東西可以給人拍的嗎?這犯法吧?
  台灣真的是什麼節目都做的出來。

  「是啊!真多虧了有吳進幫忙。」要不然何弼學真不知道要上哪找個墓,在台灣古墓沒有,亂葬崗倒是挺多的。

  殷堅心中噢了聲,何同學、那叫考古,和盜墓不一樣。

  「幾點的飛機?」不過殷堅也懶的訂正,反正吳進辦事、他一定放心。
  「明天中午。」
  「這麼趕?」

  「對啊!所以我連堅哥的行李都收拾好了!」食指指向房間角落的一只行李箱,很有品味的黑色皮箱,但殷堅完全不敢想像何弼學是怎麼把衣服和一些必須品塞進去的,不過先等等……他要注意的好像是別的?

  「我、也要去?」擰眉,關他什麼事?不是他的節目吧!
  「這次是去盜墓欸!只有我一定死啦!所以再怎麼樣都一定要帶著堅哥一起去啊!」

  殷堅又再度無語,但是這次他沒有汗顏、只有青筋在額上,不過他很清楚,就算把何同學狠狠揍一頓也不會抹滅他即將跟著一起飛去內地的事實,於是殷堅只好嘆口氣,認命的將黑色皮箱打開,將自己的行李重新整理。


  【楔子,THE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