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筆者:夜隱"SAYA
● 內容物:夜隱各人原創耽美小說。




       封面
封面


       封底
封底

書名:一夜定情,姦定不咦?
筆者:夜隱
繪者:李八
社團:夜隱個人、【夏夢夜語】

價格:NT$ 230。
性質:歡樂愛情之 R18 滲很大小說(?
頁數:128p
大小:A5判
試閱:


  「幹!」

  葉子邵覺得今天他的運氣爛透了,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歡樂暑假的到來,偏偏該死的禿頭老教授要他幫忙做什麼研究報告,他去他的研究報告!連回決的機會都沒有,畢竟那老頭臉上表情明顯的就是不容拒絕。

  擺明的是不接受就要當他嘛!

  「少爺,你今天很不爽噢?」亦晨笑了笑,隨手遞上一杯酒精濃度不高的調酒,他跟葉子邵是老朋友了,因此關於這傢伙酒品極差的事情他不會不知道,更別提這人現在心情差成這樣,說不定不用等他喝醉,等等他就會開始發瘋了。

  「哼。」沒好氣的拿起酒杯,葉子邵不會不知道亦晨腦袋裡在想什麼,哼,真當葉子邵他大爺是那種借酒裝瘋的人嗎?

  葉子邵轉過身、倚著吧檯,一雙漆黑的眼回到了人滿滿的舞池。

  是的,這裡是一間酒吧。
  是一間可以熱舞的複合式酒吧。
  是一間同志專屬的複合式酒吧。

  舞池裡的人幾乎都是男的,當然也有幾對女同志戀人在裡頭熱舞,黑色的視線不斷來回掃在舞池中的男人們身上,其中一雙眼睛對上葉子邵,帶了點曖昧的跟他眨了眨,而葉子邵也禮貌性的回以敬酒。

  葉子邵是個GAY。
  他從不否認,但也沒有閒到四處講,不過如果有人問起的話,他倒是不介意大方承認。

  「唉……」不自覺輕聲嘆氣,他今年二十二歲,早就已經不算小孩子了,但是真正的戀情卻談不上幾個,不是他不想,而是他的戀愛運真的很差。

  有在好好交往幾個月後,突然跟他跪下道歉,原來自己是個性向正常的好男人;也有那種只想純粹玩玩,沒考慮過要跟他走很遠;再不然就是很愛、很愛,只是對方承受不了社會輿論、或是家人眼光而慘遭分手。

  葉子邵好無奈。
  難道求一個愛情,真那麼難?

  雖然他還很年輕,但是他對感情卻很認真,他不會仗著自己年輕就渴望要多試、多玩,他想要的是一個願意跟他攜手往下走的人,一起面對社會、面對未來的人,只可惜這樣的人葉子邵還沒遇到。

  也因此每當他想要解決性慾時,就會去酒吧尋找一夜情,是的,只做愛、不談情。

  其實,不論同志或是男女,在現今這個社會上,人們對一夜情的印象及其定義都是不好的。用一個夜晚去換得一場身體歡愉,彷彿是罪惡的、是不可饒恕的,並且若知道身邊的人有過一夜情經驗,就會覺得那是對感情的不忠與對身體的琔汙。

  但是葉子邵對這事情可是很開明的,一夜情有何不可?
  你情我願的一場性愛,總比忍到最後受不了去強暴人或是被強暴來的好些吧?

  葉子邵也不是沒那個本錢跟人一夜情,畢竟論臉蛋有臉蛋、有身材有身材,既然都找的到人陪自己,又何必一人樂勒?


  「唉──」皺眉,葉子邵又嘆一口氣,不過今晚實在找不到感覺對的有緣人。

  什麼?一夜情還要找有緣人?廢話!就說了他葉子邵有那個本錢,但是又不是欲求不滿加飢不擇食,既然還有理智,又希望能有個身心皆愉快的性愛,那當然是要找一個雙方都認同也滿意的對象吧。

  「要走了?」看著放下酒杯的主人起身,亦晨問道。
  「是啊,今晚恐怕沒搞頭了。」笑笑,真要不行還是算了,他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好。

  「我不介意讓你搞我下面的頭。」語閉,亦晨大笑兩聲,他知道葉子邵不會介意他的下流調情,這是這兩老友兼的相處方式。

  「去你的,要搞自己回去搞!」嘴角勾起笑,在葉子邵的外貌排行榜中,亦晨可是個不比自己差的傢伙,至少要找到比他好看的人,說真的沒幾個。

  亦晨有著一雙天生的琥珀色眼睛,據他本人說是四分之一的外國血統,至於那四分之一的源頭就不可考了,因為亦晨是在單親母親的扶養下長大的,所以家世什麼的他本人都不太清楚,但是他也沒有追問他的母親。

  葉子邵不曉得為什麼亦晨不問,不過八成是不想提起讓媽媽傷心的事吧,因為那傢伙很孝順。

  回到開始,除了那雙特別的眼眸之外,他的五官立體、身高好說也有一八零以上,身材偏瘦,但是卻也沒有瘦成像是竹竿那般,還有他那一頭隨意札起的小馬尾,整個人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但是,葉子邵很清楚,他只是朋友,一個可以稱兄道弟、狼狽為奸的酒肉朋友。

  「好啦,先閃回去了。」擺擺手,走出了塵囂熱鬧的酒吧。
  「路上小心啊。」琥珀色的視線送走老友,但對在酒吧裡擔任酒保的奕晨而言,一點二十五分,夜晚才正開始。



  外頭的空氣不熱,甚至有些微涼,雙手插在口袋,矗立在取名為『虛影酒吧』的招牌底下,葉子邵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該去哪,雖然前幾分鐘還說要回家,但是如果現在就這麼直接回去,總覺得有些沒勁。

  「嗯……」於是,葉子邵開始思考著,接下來能去哪?
  「喂,你叫什麼名字?」突然地,一聲叫喚從身後竄出。

  「啊?」聞言,葉子邵本能似的回過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比他略高的男人。葉子邵擰眉,你誰?他認識這人嗎?不過不難猜出這人應該是從酒吧裡出來的,因為他身上還沾有些許煙味。

  「我在問你名字。」雖然台詞上說是問,但是那口氣可一點問的感覺的沒有,並且與其說是詢問,倒不如說是命令的成分比較大。

  其實葉子邵可以給這個傢伙一記白眼,然後大方的轉頭就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的態度竟然讓他不爽到很想回嘴。

  「在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語氣裡明顯的不悅。

  「我這叫先發制人。」男人的有著一雙銳利的眼睛,若要比喻的話,好比獵鷹。而如今這雙猶如獵鷹一般的雙眸正毫不避諱的、直勾勾的盯著葉子邵看,甚至那眸裡帶著不容被拒絕的霸氣在裡面。

  「……」還先發制人勒,葉子邵無語,但他還是乖乖回答︰「葉子邵,你想幹麻?」

  先說好,不是他怕他,而是葉子邵嫌麻煩!萬一對方是個會殺人的瘋子怎麼辦?一看兩人的身高就知道自己是輸定了,雖然這情況就應該定義成是怕,但是葉子邵在心中極度否認這樣的指控。

  「子紹?」嘴角勾起弧度,葉子邵一瞬間忘了呼吸,因為那個人好看的臉。

  葉子邵這時靜下心來,仔細看著這詭異的傢伙,他發現這個人長的真的很好看,但是和亦晨那種好看是不一樣的,這個男人眉宇間散發著一種霸氣,五官立體的很明顯,特別是那雙眼睛。

  當那雙鷹眼般的黑眸帶著不懷好意、並且用著從薄唇吐出的好聽嗓音叫喚他的名時,葉子邵真的忘了呼吸。

  「跟我走。」不容分說的,拉起葉子邵的手腕就往一台停在路邊計程車走去。

  「啊?走去哪啊你!」這男人的動作太過突然,葉子邵根本沒想到要反抗,於是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被推進了計程車裡。

  而對方顯然覺得回答葉子邵的問題很沒必要,跟司機大哥講了某間飯店的名字後就開始打起手機來,葉子邵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衰,這樣的行為應該可以說是綁架了吧?而且還是被一個很帥的GAY綁架。

  其實就算男人不回答,葉子邵也大概知道要幹麻,特別是在聽到了飯店名字後,他就更確定了。

  葉子邵嘆氣,不過他倒是沒有太反感,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樣貌實在不錯,既然對方想要自己、然後自己也不討厭,那乾脆就湊在一晚試試也無妨,另一個原因就是實在不甘心今晚就這樣結束。

  現在他只期望身邊這位老兄,是敞開大腿的那一方,因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一號。


◆ ◆ ◆


  下車後,葉子邵仰頭望著這間飯店,心中不自覺做出評論,好高級。

  他開始為今晚的荷包哀悼了,雖然說是一夜情,但這是一場等價交換、不是單方面的買賣,所以理所當然是要共同平分這些費用,就連坐過來的車費都是一起出的,雖然對方在自己掏出錢的時候,沒有很明顯,但似乎還是有些驚訝。

  「請問何先生,今晚要住宿嗎?」櫃檯小姐微笑的問道,葉子邵在心中暗暗記下,原來這位先生姓何,而且還有常客的跡象,看!櫃櫃檯小姐都記得姓名了。

  「一樣。」語畢,從錢包裡掏出一張信用卡。

  失策!這傢伙竟然用信用卡!這樣他怎麼知道要付多少錢?而且葉子邵已經可以相當篤定這傢伙不但是常客,還可能有貴賓頭銜的嫌疑。只見櫃檯小姐在拿下信用卡,經過一連串熟悉確認動作後,便將信用與鑰匙一同放上櫃台。

  「這是何先生的信用卡,房間在十二樓,一零三號。」

  右手拿起東西、左手抓起葉子邵的手腕就往電梯走去。

  說實在話,兩個等等要準備上床的人,並肩站在這電梯這種小空間感覺有些奇特,更別提對方還抓著自己的手腕不放。

  「呃,何先生……」聲音有些沙啞,葉子邵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被牽住的手。
  「噢?害羞?」挑眉,拿聲音帶著笑意。

  「……」葉子邵不是不講話,是他怕他一開口就會爆髒話,天殺的怎麼會有這種不知好歹的男人啊!

  「放心,等等會讓你沒時間擔心這個。」
  「啊?」葉子邵還未會意過來,清脆的叮咚聲已經發出,男人卻早已將他帶出電梯。

  依照熟悉的路線找到房間,然後抽開鑰匙打開房門,緊接著出現在葉子邵眼前的房間豪華的讓他不禁看傻了眼,但是葉子邵根本沒機會開口讚美這豪華臥房兩句,整個人就這樣被甩上了床。

  「靠!你在幹麻?」撐起身子,雖然這床很軟、很舒服,摔上了也不疼,但是他非常不滿意這樣的突然。

  沒有回話,男人壓上了他的身,帶著微笑。


  【楔子上、THE - END】



啊夜雜談:

 各位碰友們大家好,這裡是啊夜XDD
 很高興這次以個人社團的名義出了一本啊夜的原創耽美小說ww
 完整的楔子可能就要請各位同好移動到啊夜的個人社網去觀看囉!!XDD

 基本上這本書沒有開放預購,通販的話大概需要等到年底XDDD
 不過目前確定是每場都一定會有貨可提供同好購買就是了ww

 總之,姦情首販會在 CWT25、寄賣於IV‧喪堇花的攤位上,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到時候在攤位上翻本看看噢www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