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這次暑假場心得與很重要的廢話!!!(所以到底重不重要啦?!


 日安,這裡是夜隱X9

 在 FFK2 結束後的一個星期,啊夜終於開始動工整理社網了啊哈哈(揍牠
 是對不起我跟大家道歉(咳血(咦
 然後在這邊先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同好們XD
 感謝你們喜歡我們的創作,讓我們著實感動啊啊!!!XDDDD
 
 接下來喪堇花的場次今年只剩下十一月底的 WS11 。
 預定在 WS 將會首販 APH 課表,等接近那段時間時,啊夜也會將商品圖傳上社網XD
 繪者是魅趓唷wwww
 就是幫 FFK2 繪製專屬 DM 的小可愛www(被打
 WS11 也會有專屬DM,繪製者是啊葬葬www

 而在那之間的社網也會維持正常的運作。
 有作品也會丟上來、或著是社員打打生活周寄丟上來之類的XD
 如果對社團有任何疑問的同好,也請放心的留話吧!!!!!!
 要撘訕、要亂來都沒問題啊!!!!!!看你想對哪隻亂來啊夜我幫你啊!!!!!!!!!!(幹住手

 然後有鬼小說同人本於暑假場剩下最後『十五本』唷!!XD
 剩下的本數將於 WS 場販售,若還有餘的話則考慮通販或是延至2010暑假在北部場販售ww
 等社員們討論過後,有鬼同人小說本的相關情報也會開一篇最新的帖子置頂的X9
 
 暑假已經開學了、啊也有一些還沒開學的同好們XD
 希望大家這次的暑假都過的充實、過的愉快,如果有任何想說的話都歡迎你們來這玩喔wwww

 啊啊、是說啊夜個人想招募創格同好!!!
 筆名一樣也是夜隱,出沒地都在小說創作版,快來搭訕我啊啊啊啊啊!!!!!!!!!!!!!!!!(去死

 最後的最後,感謝大家看完上面這些話啊XDDDD

 ↑ 上面好亮!!!!!!(瞎了!!




 啊啊雖然說炫燿的意味比較大,但是我還是想把我二女兒公主貼上來給大家看啊!!!!!!!!!Q口Q!!!!
 我是溺愛女兒的笨蛋媽媽大家好(羞(羞屁
 有預購有鬼本的十位大大應該都看過她wwwXDD
 公主很可愛啊夜盡力的以自己不怎樣的繪圖技巧來表現她的可愛冏



 線稿版,有上色的有點渣所以就先算了(咦

     線稿02.jpg《二女兒、公主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